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潘石屹现状如何 他为何要卖掉soho中国?

    最近,黑石集团收购SOHO中国引起关注,那么潘石屹为何要卖掉soho?2021潘石屹现状如何呢?对于潘石屹卖掉SOHO中国的原因,大多数人都知道他是为了套现,但不管怎么说,SOHO中国都是潘石屹的心血,就这么卖掉难免让人感到惋惜!

    潘石屹
    潘石屹

    传闻已久的黑石收购SOHO中国的消息今天终于落地。 6月16日晚,SOHO中国回应公众,宣布黑石已发出全面收购要约,以获得SOHO中国的控股权。交易完成后,SOHO中国现有控股股东将保留9%的股权。

    6月16日当天,市场消息人士称,黑石接近达成协议,以约30亿美元收购SOHO中国。据报道,相关交易最早于本周宣布。这将是黑石在中国最大的房地产投资。

    SOHO中国虽然多次私有化失败,但多年来一直在出售核心资产。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以来,SOHO中国通过资产出售,先后套现超过350亿元。自2013年以来,SOHO中国在公开土地交易市场上鲜有出现。不仅没有增加土地储备,还继续出售所持股份。市场传闻SOHO中国将全面平仓,退出国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