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疫情最快结束时间 6月底能恢复正常状况吗

    截止6月16日,广州疫情还未结束的。今天广州官方也公布了疫情最新数据,新增病例较少。那么,广州疫情最快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大家认为,广州6月底能恢复正常状况吗?对于这个事情,百姓非常关心,也有专家分析了。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相比前两个星期,广州疫情风险大大降低了。据疾控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时间更新至6月16日,广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17人,治愈人数384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132人。

    据新闻报道,6月14日,广州市天河、海珠、番禺等5个区,11个区域陆续解封!这预示着,广州市的疫情正在朝预期目标内发展,广州的疫情防控即将取得胜利。虽然现在仍有一些地方实行封闭管理,但疫情依然完全控制住,相信很快会解封。

    那么,广州疫情何时结束呢?在6月底能否恢复正常呢?我们听听专家的看法吧!广东省疾控中心首席专家马文军表示,这次疫情只是新冠大流行的一个小插曲。保守估计,本次疫情规模应该在180例之内,6月20日之前清零,持续时间1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