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越秀发现1人核酸检测阳性 今天疫情最新消息源头是哪里的

    据广州市越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9月18日,广州火车站在重点人群例行核酸筛查中发现1名阳性人员。那该人员的活动轨迹涉及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广州越秀发现1人核酸检测阳性
    广州越秀疫情

    9月18日,广州火车站在重点人群例行核酸筛查中发现1名阳性人员。越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实施区域管控、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筛查、场所消杀等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病例:女,56岁,居住在越秀区矿泉街,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专家评估,自9月19日起,对矿泉街东至瑶台西街铁路边、西至三角弧巷广州客技站边缘、南至广园西路、北至同德围高架桥围成区域,实行临时管控措施,区域内人员“足不出区,错峰取物”。后续将根据疾控专家研判意见和疫情形势,对区域内临时管控措施实行动态调整。关于此次疫情源头,正进一步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