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广东疫情最新消息通报

    广东疫情逐渐平息下来了,同时,我们看到防控措施做得很到位,部分地区开始解除了,现在听到一个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广东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4例。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广东疫情消息通知
    广东疫情消息通知

    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5日0-24时,广东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广东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4例,广州报告1例,来自柬埔寨;深圳报告13例,均来自南非。另有境外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广州报告,来自柬埔寨。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3例,广州报告4例,分别来自柬埔寨、尼日尔、坦桑尼亚和孟加拉国;深圳报告12例,均来自南非;佛山报告5例,3例来自孟加拉国,其余2例分别来自阿富汗和柬埔寨;东莞报告1例,来自伊朗;肇庆报告1例,来自乌干达。新增出院4例。

    截至6月15日24时,广东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50例(境外输入1098例)。目前在院213例。抗击疫情取得一个好成绩,但是并不代表没有感染的可能性,还是要求大家做好个人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