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疫情一览表 最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近段时间,全国有部分地区报告了本土确诊病例,引起了很多民众的关注。在广州市,已经有多地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那么全国疫情一览表是怎样的?最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出来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国疫情
    全国疫情

    6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15例,上海3例,江苏2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福建2例,上海1例)。

    截至6月15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50例(境外输入1098例)

    截至2021年6月15日9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有2个高风险地区,均在广东省广州市,14个中风险地区,均在广东省。

    一、高风险地区(2个):

    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

    广州市荔湾区中南街

    二、中风险地区(14个):

    广州市荔湾区东漖街;

    广州市荔湾区冲口街;

    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仙湖社区惠福西路398号;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街道晓阳街(20、22号);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街道沙地直街(21、23号);

    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道嘉安花园;

    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道北联村新南大街、新南三巷、联南巷、新联路所包围区域;

    广州市荔湾区东沙街道新爵村天后西街9、11、13、16、18、20、30号所包围区域;

    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道发展路、发展横路、灵新大道、珠江二路所包围区域;

    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道珠江西一路(142、144、146、148、150号);

    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集安街3号;

    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道集贤路集贤路109号;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万科金域名都小区;

    湛江市吴川市覃巴镇下榕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