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创50ETF基金什么时间上市?揭指数代码及成分股

    6月15日,首批中证科创创业50交易型开放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双创50ETF)获批,引发市场的关注。不少投资者好奇,双创50ETF基金什么时间上市?指数代码及成分股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双创50ETF基金
    双创50ETF基金

    据了解,首批双创50ETF跟踪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该指数从科创板和创业板中选取市值较大的50只新兴产业上市公司作为指数样本,成分股包括宁德时代、迈瑞医疗、亿纬锂能、爱尔眼科、智飞生物、泰格医药、华熙生物、中微公司、传音控股、金山办公、石头科技、寒武纪、中芯国际等个股。

    据悉,获批的首批双创50ETF来自9家基金公司,具体包括华夏、易方达、嘉实、南方等。目前,上述基金公司的双创50ETF代码及上市时间还有待进一步披露,大家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