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集团最新现状 股东5.4亿股持股被司法冻结

    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一些公司发展的现状了,苏宁也是不少人数字的公司之一,而且苏宁易购是综合网上购物平台,有很多商品都可以在苏宁易购上买得到。那么苏宁集团最新现状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苏宁易购股东持股
    苏宁易购股东持股

    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金融、苏宁置业三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但是近日,苏宁集团股东5.4亿股持股被司法冻结,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苏宁集团最新消息

    据悉,6月15日,苏宁的公告引起不少人关注,公司实际控制人张近东5.4亿股持股被司法冻结,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27.6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80%。因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相关条款的约定被动减持1000万股股份,未来6个月内可能减持不超3.835亿股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股价暴跌,昨日收盘,苏宁易购跌停,报5.59元,创出近8年来新低。苏宁易购还被曝出售员工公寓,要求一月内搬走。在苏宁易购最新财报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减少6.63%,至540.0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6亿元,同比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