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汽车原董事长祁玉民被开除党籍 揭个人资料简介

    违法的相关行为,想要不被查到,那么就是你想的太天真了,因为国家全面打击违法的相关行为事件。你看,现在华晨汽车原董事长祁玉民被开除党籍了,已经被相关部门立案调查了,一起往下看看。

    祁玉民被开除党籍事件
    祁玉民被开除党籍事件

    根据最新通告显示,祁玉民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等,综合相关违法行为,被开除党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目前祁玉民已经被按照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本该退休享受的年纪,却因为违法的行为,被立案调查,对于这样的行为,的确是令人感到憎恨的。

    公开资料显示,祁玉民于1959年1月出生,198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籍贯为陕西咸阳,曾任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但如今被调查了,相关的结果,感兴趣的网友也可以留意一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