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汽车集团破产重整最新消息 重组谁会接手?

    昨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随后,外界好奇,华晨集团破产重整最新消息怎么样?谁会接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晨集团最新消息
    华晨集团重整最新消息

    据天眼查信息,目前华晨集团正处于重整阶段。该公司与丹东银行的破产重整官司将在6月24日在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与格致汽车的破产重整案也在推进中。此外,华晨集团还卷入多起重大诉讼/仲裁案中。华晨集团最终结局如何还有待观察。

    而据证监会此前出具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华晨集团存在五大违规行为,具体包括2017年、2018年年度报告涉嫌存在虚假记载;涉嫌以虚假申报文件骗取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核准;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披露的文件涉嫌虚假记载;涉嫌银行间债券市场信息披露违法;涉嫌未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最终被处以5360万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