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百万有多少钱 曾从2万炒到2000万

    近日,大家都被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去世的消息引起关注,关于他的传奇也画上了句号。那么对于杨百万你了解吗?靠买卖国库券一战成名,转战中国股市成传奇人物,杨百万有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
    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

    杨百万就是杨怀定,祖籍江苏镇江,原是上海铁合金厂职工。凭借买卖国库券赢得了人生“第一桶金”,杨百万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仓库保管员,变成A股市场的超级大户。曾从2万炒到2000万,具体是怎么样的?

    中国第一股民杨百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4日晚消息,有“杨百万”“中国第一股民”之称的杨怀定逝世,享年71岁。杨百万这个名字已成为一种象征,要说他有多少钱?他曾接受采访表示,肯定超过百万。但我不会说,反正这辈子够花了。不管我赚了多少钱,我还是叫杨百万。

    现如今,A股曾经的标志性人物“杨百万”去世了,他曾从2万炒到2000万。收购国库券成第一桶金,转战股市,买入电真空盈利近10倍,2013年杨百万资产增加了1千倍。杨百万的经历,值得投资者们揣摩,这位传奇人物悄然离世,实现了他将股市投资作为“一生事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