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百万什么病去世 其个人资产之谜揭晓

    6月13日,有“杨百万”“中国第一股民”之称的杨怀定逝世,享年71岁,杨百万的传奇也因此画上句号。杨百万得什么病去世的?他炒股这么多年来赚了多少钱?那么杨百万身价有多少亿?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杨百万去世
    杨百万去世

    杨百万曾经是一名不见经传的仓库保管员,变成A股市场的超级大户,杨百万被认为是中国股市最醒目的传奇之一。1988年,国家开放国库券交易,杨怀定购买国库券,因此赚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因为炒股盈利超过一百万,人称“杨百万”。在数月前,长期患有糖尿病的杨怀定因并发症入院抢救,6月13日凌晨去世。

    杨百万“股神”的名号响彻全国,一直以来关于他的个人资产都是个谜。杨百万称表示身价超过百万,而且这辈子够花。哪怕有了一个亿,我还是“杨百万”。虽说福布斯并没有公布杨百万的身价,但是从杨百万说的话中可以得知,杨百万身价至少超过一亿元,毕竟在股市研究了这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