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股票最近怎么了?来看最新发布的公告

    2021年端午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苏宁易购冲上跌停板,引得市场好奇该股票到底怎么了?其实,跌停原因可以从苏宁易购今日发布的两则公告中找到答案,事关实控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苏宁易购怎么了
    苏宁易购跌停

    6月15日早间,苏宁易购发布两则公告。一则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冻结。具体来看,苏宁易购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近东5.4亿股持股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占其持股总数的27.68%,占苏宁易购总股本的5.80%。

    另外一则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因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相关条款的约定,已经累计导致被动减持2950万股,在未来6个月内可能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3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