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苏宁现状 现在的资金链情况如何

    6月15日收盘,苏宁易购今日股价暴跌9.98%,总市值降到520.43亿元。另外根据媒体报道,张近东被列入执行人,其持有的5.8%苏宁易购股份被冻结。2021年苏宁现状引发担忧,张近东资金链到底如何?下面来了解下。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周,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张近东、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均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30.82亿元。不过有知情人透露,这起案件正在执行立案阶段。

    从2020年下半年以来,苏宁就面临着债券到期、现金流吃紧等一系列问题,为解决燃眉之急,苏宁易购还双双引入了深圳国资和江苏国资。值得注意的是,近日还有媒体爆料,苏宁易购出售员工公寓,要求1个月内搬走。记者向苏宁易购求证此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外暂无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