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欲卖掉最后一处房产 此举是兑现他的承诺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马斯克,不仅是特斯拉的CEO,而且还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创始人。近日,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卖掉最后一套房产,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马斯克欲卖掉最后一处房产的举动是为何?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最新消息
    马斯克最新消息

    据悉,马斯克目前已经出售了至少7套房子。在2020年6月,马斯克以2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在贝艾尔的豪宅。在今年1月,以2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在贝艾尔的豪宅。现在仅剩下位于旧金山湾区的一套房子,如今却宣布要卖掉最后一处房产。

    关于马斯克卖掉最后一处房产,有外媒称,此举是马斯克继续兑现他2020年5月做出的承诺,即放弃几乎所有实物财产,“不拥有房产”。据报道,马斯克在卖掉加州的房子之后,透露自己目前住在一套从SpaceX租来的房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