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怎么了 急需回血要把员工宿舍卖了?

    突发消息!苏宁易购被曝出售五星级员工公寓,苏宁易购怎么了为何要把员工的宿舍都要卖掉?难道是急需资金?根据消息称,苏宁易购南京总部要出售员工宿舍,接到这个消息员工们都感到非常的突然与惊讶,并且希望能够早日拿回租金。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近日,有网友爆料,苏宁易购南京总部出售员工宿舍,要求员工1个月内搬离。他们中的一些人在支付了六个月的租金后被通知搬出。

    爆料中还提到:“苏宁易购提供的员工宿舍叫紫金嘉悦,租金比市价便宜,原本只租给校招生,上个月突然对全体员工开放,只提前接受了6个月的租金,(卖了员工宿舍后)第二个月就赶人出门。”在该消息发布的评论中,有网友回复称,部分员工已经组建了微信群,准备起诉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南京总部的一位员工杨正(化名)向红星资本局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就住在紫金嘉悦小区,目前已经有同事被通知退租。

    对于苏宁易购毫无征兆的突然把员工宿舍卖掉,引起了业界的揣测,同时也引发了资金紧缺的传闻,不过目前苏宁易购还未正面回应卖掉员工宿舍的原因,所以一切说法还要以官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