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有效率排名表 三种疫苗选哪个?

    在如今,全国各地已经可以预约接种新冠疫苗了,而对于新冠疫苗,很多民众都关心有效率的问题,目前我国已经有多款新冠疫苗获批上市,那么中国新冠疫苗有效率排名表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疫苗有效率
    新冠疫苗有效率

    中国新冠疫苗有效率排名表

    1、康希诺疫苗:3期临床试验期中分析数据结果显示,在单针接种疫苗28天后,疫苗对所有症状的总体保护效力为65.28%;在单针接种疫苗14天后,疫苗对所有症状总体保护效力为68.83%。疫苗对重症的保护效力分别为:单针接种疫苗28天后为90.07%;单针接种疫苗14天后为95.47%。

    2、科兴中维疫苗:根据土耳其卫生部公布的第3期临床试验中期分析结果,科兴灭活疫苗保护率达91.25%。

    3、国药疫苗:临床试验数据显示:两针接种后,疫苗组接种者均产生高滴度抗体,中和抗体阳转率为99.52%,疫苗针对由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COVID-19)的保护效力为79.34%。

    三种新冠疫苗选哪个

    我国三种类型的新冠疫苗,区别在于生产技术、厂家、接种剂次等方面的不同。目前国内上市新冠病毒疫苗都是经过药监部门审查批准的,其安全性、有效性都是有一定数据做支撑的,可以放心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