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院士说三种人不易染新冠 你也在其中吗?

    众所周知,新冠病毒是一种可怕的病毒,而且,它的传播能力相当强。在最初的时候,感染上这种病毒,严重者会死亡的,不过,现在有了新冠疫苗,很少出现死亡的情况。另外,钟南山院士说三种人不易染新冠病毒,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究竟是哪三种人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根据钟南山院士透露,第一种是已经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人群、作息时间规律的人、营养均衡的人群、防控意识强的人群等等。第二种是作息规律的人群。这类人群健康指数一般比较高,机体免疫力强,相比而言,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较小。

    第三种是有高安全意识的人。一般情况下,这类人很注重自身安全,在疫情期间一定会非常注重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对自己住所经常消毒等。这样一来感染风险就比较小了,对此,你也在其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