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新冠传播速度超过疫苗分发速度 让人意想不到

    新冠病毒全球范围内传播,更有的国家发现变异新冠病毒,现在有新的发现,传播速度惊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世卫:新冠传播速度超过疫苗分发速度,传播速度这让许多人惊讶,部分地区情况更让人担忧。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快
    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快

    当地时间6月14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新闻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变异新冠病毒加速了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目前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已经超过了疫苗分发速度。

    报告称,全球新发病例数已连续七周下降,这也是自疫情爆发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续下降。但与此同时,死亡人数并没有以同样的速度下降。自疫情开始以来,全球已有超过380万人死于新冠。

    谭德赛指出,非洲病例数的急剧增加尤其令人担忧,因为非洲获得疫苗、诊断工具和氧气的机会最少,凸显了卫生官员警告的医疗不平等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