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AR登场在即 哪些A股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报道,华为AR登场在即。据悉,随着5G生态逐步成熟,增强现实技术(AR)与行业应用的融合正在进入爆发期。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虚拟现实相关企业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虚拟现实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AR登场在即
    虚拟现实上市公司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将于6月17日举办5G+AR全球线上+线下峰会,联合全球运营商、管制机构、合作伙伴、媒体以及分析师等,共促5G+AR生态繁荣。华为称,随着5G生态逐步成熟,增强现实技术(AR)与行业应用的融合正在进入爆发期。

    值得一提的是,虚拟现实上市公司有:易尚展示(股票代码:002751)、佳创视讯(股票代码:300264)、联创电子(股票代码:002036)、联创股份(股票代码:300343)、中光学(股票代码:002189)、爱施德(股票代码:00241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