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现在怎么样了 目前撤出中国了吗?

    杜嘉班纳是一家服装品牌,这家品牌是意大利国家的,进入许多国家市场,进入中国已经有多年时间了,在中国也受到许多人欢迎,而对中国并不好,因为杜嘉班纳辱华,遭到国人抵制,杜嘉班纳现在怎么样了?撤出中国了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杜嘉班纳辱华事件
    杜嘉班纳辱华事件

    嘉班纳(Dolce& Gabbana)是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于1985年创立的品牌,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成为在奢侈品领域中最主要的国际集团之一。两位奠基人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一直以来都是公司的两个品牌——Dolce& Gabbana和D&G Dolce& Gabbana的创造和设计源泉,也是以平衡发展和致力于核心业务为特征的成长策略的最初倡导人。

    杜嘉班纳时装店总部设在米兰,其与Gucci和Prada等响彻世界的一线奢侈品牌共同振兴了意大利的时装工业。产品系列:女装、男装、内衣泳装、香水、配饰、皮具、手表、眼镜。

    2018年11月21日,杜嘉班纳涉嫌辱华,众明星群体抵制“辱华”品牌秀,官方宣布取消当晚的上海大秀。2018年11月22日,新华社批D&G辱华事件:没有尊重,必犯众怒。

    得罪中国是没有好下场的,自从辱华事件发生之后,遭到国人们纷纷抵制,在中国市场必定会受到巨大的影响。现在某明星穿杜嘉班纳辱华品牌,被许多人批评,而且该明星也站出来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