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 出行隔离政策如何?

    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目前我国广东省的疫情受关注,有新增病例的出现肯定是受重视的,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很重要。在6月12日,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广东出行隔离政策如何?

    广东疫情消息
    广东疫情消息

    正值端午节假期,出游的人不少,但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外出的话要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尤其是尽量不串门、少聚会,减少人群流动和社会接触。随着广东疫情的发展,在广东出省的话要如何呢?

    广东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2日0至24时,广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均为广州报告。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广州报告4例,3例来自柬埔寨,1例来自卡塔尔;佛山报告1例,来自法国。截至6月12日24时,广东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18例。

    至于广东出行隔离政策,中高风险地区,对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穗返粤人员,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视情况实施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低风险地区来粤返粤人员,无需隔离,只需提供绿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