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舍得酒业股票今天怎么了 这家公司董事长是谁?

    舍得酒业股票表现并不是很好,多天出现下跌了,舍得酒业股票今天怎么了?近日,关于舍得酒业的新闻引起许多人关注,相信大家也注意到,舍得股价涉嫌被操纵,因为这件事情,3天股价跌去60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舍得酒业股票下跌
    舍得酒业股票下跌

    过去三天,舍得酒业下跌60元,跌幅超过25%,这个下跌幅度不可谓不惨烈。尤其是6月10日,在白酒板块整体上涨的情况下,舍得酒业跌停。

    6月9日,某私募基金经理认为舍得的K线走势认为舍得股价涉嫌被操纵,要求立案调查。不能说6月10日的跌停不与大V的举报无关。

    10日晚间,舍得酒业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发现网络传闻“舍得酒业股价可能被非法操纵”等类似信息。经自查,公司不存在操纵股价的行为。

    舍得酒业董事长张树平:1959年出生,汉族,四川射洪县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高级经济师,历任沱牌曲酒厂党委副书记,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四川射洪沱牌曲酒营销公司总经理。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现任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四川沱牌舍得供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舍得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