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车保费为什么贵 原来是这样计算的

    自从新能源车推出后,购买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因为新能源车没有加油费用,大家也知道现在的油费一直涨,但新能源车保费比燃油汽车高一些的,那么为什么这么贵呢,下面来看答案。

    之所以新能源车的保险贵,甚至比燃油汽车贵20%左右,其实是因为新能源车的保险费计算时,是按照补贴优惠前的价格来计算的。要知道之所以这几年新能源车子特别便宜,是因为享受了国家的补贴政策,很多的补贴价格都在几万元,再按照补贴前的价格来计算的话,就要比燃油车的保费更贵。

    新能源车上保险时要注意什么?

    1、在给新能源汽车上保险的时候也应该选择一家专业的保险公司,还要了解保险公司提供的保险方案,是否适合自己的经济水平和车型,要通过对比以后选择最适合的保险。

    2、新能源汽车上保险的时候与燃油汽车保险相比是有定制条款的,需要根据车型来定制,所以要买适合车型的车险,避免理赔时保险内容不符,出现不能理赔的问题,应该选择新能源专属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