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到底有多可怕 揭真实疫情死亡人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后,有许多国家遭遇了新冠病毒肆虐,当前美国、印度等国家疫情是比较严重的。你知道印度疫情到底有多可怕吗?每天仍然有大量的确诊人数、死亡人数,可以看到,现在印度还没控制住疫情。

    印度疫情状况
    印度疫情状况

    其实,印度疫情以来,大家都在质疑印度公布的疫情数据,特别是死亡病例。有不少许多专家和媒体都认为,印度疫情数字要远高于官方报告。然而,截止06月11日14时13分,疫情数据显示,疫情累计确诊病例29274823例,累计死亡病例363097例。

    其中,印度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6148例。从疫情数据来看,可想而知印度疫情是多么的可怕!若不快点控制疫情,以及接种新冠疫苗,确诊病例、死亡病例还会上升。同时,印度的群众们,要保持社交距离,并做好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