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为什么会欠这么多钱? 欠6个亿怎么回事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网上屡次看到他成为执行人的的消息,每一天执行标是千万元,通过网上的消息了解到,罗永浩最高的时候欠下6亿元债务,罗永浩为什么会欠这么多钱?答案是罗永浩创业失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去年9月份,在《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罗永浩自曝始于2018年底的6个亿欠款,现在已还了近4亿,没有意外的话,最近一年里应该能还完欠款。现在的罗永浩正在努力赚钱还债,创业失败的罗永浩进入直播行业,还了4亿债务,被称为打不死的“小强”。

    2020年3月26日,罗永浩正式宣布抖音成为其独家直播带货平台,并于4月1日晚完成了直播带货首秀。数据显示,首次直播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罗永浩从开始直播带货以来半年时间里,先后助力湖北秭归脐橙、吉林荞麦冷面、甘肃平凉苹果、江西南丰蜜桔、陕西延安小米、陕西富平柿饼等一系列农产品的公益助农直播。

    2021年3月29日晚,罗永浩发文称,出差期间,发现无法预订回京机票,收到“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