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这个国家死亡人数最多

    【导语】如今,新冠肺炎病毒仍持续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肆虐,共有212个国家和地区报道新冠确诊病例,甚至一些国家出现了二次,三次疫情爆发,给防疫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下面一起来看看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这个国家疫情最严重。

    全球疫情形势
    全球疫情形势

    根据全球实时数据显示,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病例最多的十个国家:美国(614007)、巴西(479791)、印度(363097)、墨西哥(228754)、英国(127867)、意大利(126690)、俄罗斯(125278)、法国(110202)、德国(90280)、西班牙(80196)

    可以看出,在众多国家中,美国疫情死亡病例最多,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11日晚14时,全美累计确诊病例34275783例累计死亡病例614007例。在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11056例,新增死亡426例。

    美国疫情为什么这么严重

    因为美国经历了大选的洗礼,而美国大选、各种游行、各种聚会、各种演讲都是几万次,大大增加了人的聚集和流动。因此,美国疫情的加剧直接关系到大选集会。此外,随着美国新年的到来,即圣诞节的到来,整个人口流动和亲属流动加剧,人口流动加快,导致疫情持续蔓延。

    因此,美国的大选并没有减少疫情,反而加剧了疫情。不得不说,政治完全无视人民的健康和生命。而现在整个冬天,美国的天气更冷,病毒更活跃,直接导致疫情的加速传播。

    此外,许多人把主要希望寄托在疫苗上,不关心疫情,因此传播更加深入。因此,美国的疫情是最严重、最危险的时期,目前的危险程度很难回归。即使拜登上台,也很难扭转局面。

    温馨提示:有世界一流医疗资源的美国遭遇抗疫大溃败,其原因就包括了美国一些政客始终将党派利益置于民众生命健康安全之上、刻意淡化疫情警告,甚至发布虚假信息误导民众以及美国联邦和地方政府在应对疫情措施上缺乏协调统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