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正研发无人卡车 国内哪些企业有无人驾驶技术?

    据报道,阿里正研发无人卡车,目前已启动了公开道路无人物流卡车的定义与研究。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拥有无人驾驶技术的企业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国内哪些企业有无人驾驶技术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阿里正研发无人卡车
    无人驾驶技术

    6月10日,在2021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阿里首席技术官兼菜鸟首席技术官程立表示,未来一年,菜鸟将投入1000辆物流无人车“小蛮驴”进入校园和社区,未来阿里将在自动驾驶领域持续科技投入提升客户体验,目前已经启动了公开道路无人物流卡车的定义与研究。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拥有无人驾驶技术的企业有:亚太股份(002284)、诚迈科技(300598)、浙江世宝(002703)、路畅科技(002813)、华阳集团(002906)、多伦科技(603528)、威帝股份(60302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