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20亿成立造车公司 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

    百度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是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AI公司。近年来,不少互联网巨头纷纷加入造车的行列,百度就在其中,就有消息称,百度20亿成立造车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百度独资造车
    百度独资造车

    汽车圈越来越热闹了,今年初以来已有多个领域的龙头企业官宣跨界进军汽车行业。自动驾驶已经成为全球最热门的技术之一,百度造车将把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时间推向市场,那么百度造车最新消息如何呢?

    百度造车最新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百度掷20亿元成立集度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注册资本2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等。集度汽车成立一百多天以来,在技术、品牌、人才招募等方面已完成初步搭建。

    一时间,百度投资20亿独资造车的新闻登上热搜。对此,百度公司回应:百度独资的状态只是暂时的,未来该公司的股权比例和运营权属,还会有进一步的调整。新公司的成立并非百度要撇开吉利,而是双方共同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