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集团董事长陈东升简介 其个人资产多少亿?

    6月9日,在亚布力论坛上,泰康保险董事长陈东升表示,做公益是企业家的责任,带着财富离开这个世界是耻辱,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现在大家都纷纷想知道泰康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个人资产有多少亿?跟小编一起去看看陈东升的简介。

    陈东升简介
    陈东升简介

    陈东升1957年出生于湖北天门,1983年7月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系,经济学博士,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先后创办嘉德拍卖、宅急送、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横跨金融保险、艺术拍卖、物流领域,且均已成为行业翘楚。

    陈东升是中国杰出的民营企业家,1996年创办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现泰康保险集团),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至今。由此可见,陈东升的身价也在不断上涨,2021年,财富49亿美元,名列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57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