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前油价要大涨 加满一箱油将多花5元

    油价的涨跌不少有车的人士都会关注,因为经常开车出行的话,油价的变化会影响车主们的出行成本。不同的时期油价会有所调整,近日有消息称,端午节前油价要大涨,那么加满一箱油要多花多少钱呢?

    端午节前油价如何
    端午节前油价如何

    马上就要迎来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了,每年假期间出游的人不少,当然开车出行的人也会增多,现在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要来了,今日是新一轮油价调整的第8个工作日,就近期原油连续大涨突破70美元大关,创出近32个月以来新高价的情况来说,本轮国内成品油统计数据也随之大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了解,距离新一次油价调整只有2天多的时间,原油价格今年再创新高,加油站柴油和汽油价格预计将上涨。本轮调整周期为6月的第一次调整,刚好发生在端午小长假的前一晚。注意,端午节前油价要大涨!国内油价开启上调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这将是本年度第八次上涨。

    有分析师表示,本轮油价上调已是大概率事件,而且本轮零售价上调幅度在0.12元/升左右,私家车主们可以在本周六前加满油箱了,加满一箱油将多花5元。本轮调价过后,2021年的调价格局将变为“八涨一跌两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