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轮油价什么时候调整 将迎来最大涨幅真吗

    关于油价调整引起大家关注,新一轮油价即将要来了,本轮油价什么时候调整?就在本月的11日上调。过去已经实现第七次上调了,现在有消息传出将迎来年内第八次上调,意味着广大车主出行费用要增加。下面一起看一看。

    油价将上涨
    油价将上涨

    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获悉,国际原油近期处于高位窄幅上行走势,两大原油期货指标均攀升至近两年高位,布伦特原油首次突破70美元/桶关口。在此之下,国内油价上调窗口将于6月11日24:00开启,这将是今年以来的第8次上调。

    近期原油基本面的强劲表现,让多头重拾信心,国际原油价格连续两周上涨, 6月1日,布伦特原油期货主力合约价格自2019年5月下旬以来首次站上每桶70美元大关,此后呈震荡上行走势。

    卓创信息成品油分析师许磊认为,受疫苗注射加速影响,市场预期全球石油需求改善,欧佩克联盟继续坚持6-7月逐步恢复供应,抵消了美伊核协议谈判达成共识的可能性,一些地区供应增加的风险和疫情的不确定性影响了石油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