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烂了哪里可以借钱 来看可以借钱的平台

    【导语】个人征信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不管是在银行办贷款,还是办理网贷,基本上都要求征信良好。征信烂了哪里可以借钱?虽然银行不下款,但是部分网贷平台以及民间金融机构还是可以下款的。

    不看征信网贷
    不看征信网贷

    征信很差很差的话,用户可以在不看征信记录的网贷平台申请借款。例如:维信闪贷、拍拍贷、今日头条-放心借、秦e贷、借款大王等借贷平台,只要芝麻信用分能达到办理要求,就可以申请。

    征信烂了哪里可以借钱?

    1、维信闪贷:贷款金额为3000-50000元,只需使用6个月以上的实名手机号码,认证淘宝账号即可申请,用户年龄为20-40岁,更适合工薪阶层;

    2、拍拍贷: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并于2017年14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拍卖贷款是一个P2P在线信用贷款平台,也是一个经工商部门批准的金融信息服务资格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并多次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报道;

    3、今日头条-放心借:今日头条-放心借给用户的贷款金额一般在2万元以内,要求申请人年龄在20岁以上,可以提交身份证、联系人、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产品采用系统审核,通过后当天最快贷款。贷款3000元;

    4、秦e贷:秦e贷款是针对陕西省户籍用户的。申请人年龄在22-55岁之间,可提交身份证、银行卡、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如果用户有信用卡,透支金额不得超过80%。最高支付金额不超过30万元,使用期限为12-36期;

    5、借款大王:如果想申请贷款之王,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岁之间。实名手机号码使用半年以上,可提交身份证、联系人、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产品贷款金额最高5万元,使用期限1-12个月。

    征信烂了多久能恢复?

    1、即使你还清了所有的欠款或网上贷款,5年内仍会有与付款相关的申请记录。

    2、如有逾期等不良信用记录,且未及时还清,则该记录将始终显示在信用报告中。

    3、个人不良信息保存5年时间是建立在你已经结清所有欠款的基础上,如果你在欠款之后一直没有还清这笔钱,那么这笔钱就会一直存在,不管是5年之后还是10年之后,这笔不良信用都会一直存在,直到你还清所有的欠款之后的5年为止,这笔不良征信才会消失

    总结:除了网贷,还可以在民间金融机构借钱。民间金融是指在政府批准并进行监管的金融活动(正规金融)之外所存在的游离于现行制度法规边缘的金融行为。这类贷款门槛很低,不过利率很高,而且经常发生暴力催收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