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了安徽智飞疫苗注意 三针间隔时间具体是多久?

    如今,全国各地都正在有序进行新冠疫苗接种,至于选择哪一款疫苗比较好?其实,目前批准上市北京生物、北京科兴疫苗,安徽智飞新冠疫苗等,大家可以自由选择。但打了安徽智飞疫苗注意一些事项,以及三针间隔时间具体是多久?

    安徽智飞新冠疫苗安全吗
    安徽智飞新冠疫苗安全吗

    安徽智飞新冠疫苗是由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并且属于经过国家药监部门批准的,需要接种三针剂,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效果,因此,大家可以放心接种。

    不过,已经打了安徽智飞疫苗注意三针间隔时间,具体时间是第一剂和第二剂的间隔、第2剂和第3剂的间隔建议在4周及以上,其中,第二剂尽量在接种首剂后8周内完成,第3剂尽量在接种首剂后6个月内完成。

    另外,在此提醒大家,安徽智飞新冠疫苗接种采用的是三针法,每一针间隔时间可能都会有所不同,在接种两针之后可以达到76%的抗体,接种完三针后才可以达到97%的抗体。所以说,一定要接种完三针,抗体会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