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保监会谈蚂蚁消金 必须要接受监管严格遵守规定

    过去,有关部门对此对蚂蚁进行约谈,现在蚂蚁消费金融公司开业了,在开业的第一天,有关部门进行约谈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银保监会谈蚂蚁消金,称这家金融公司必须要接受监管。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蚂蚁金融公司
    蚂蚁金融公司

    根据银保监会最新消息,蚂蚁消费金融3日获准开业。中国银保监会非银行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9月14日获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筹建,筹建工作已在法定筹建期内完成,经法律审查,符合开业条件,于3日获准开业。

    该负责人表示,蚂蚁消费金融作为持牌金融机构,必须依法接受监管,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根据整改方案,蚂蚁集团应在蚂蚁消费金融公司开业后6个月内完成“花呗”“借呗”品牌整改工作。整改完成后,“花呗”“借呗”将成为蚂蚁消费金融公司的专属消费信贷产品,其他金融机构借助蚂蚁集团提供的数据发放的消费信贷,将不再标挂“花呗”和“借”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