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保监会谈中国人寿 查实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作出处罚

    中国人寿员工举报造假事件闹得人人皆知,这件事情持续发酵,有关部门对此事特别重视,目前已经介入调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银保监会谈中国人寿造假一事,目前在进行调查中,如果调查证实有违规行为,将面临处罚。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人寿事件
    中国人寿事件

    事件发生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高度重视此事,并要求黑龙江省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专门工作组进行调查。早期,针对举报人举报的问题,黑龙江省银监局黑河分行依法对中国人寿嫩江市分行进行了检查,对已查实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

    下一步,黑龙江省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局将相互借鉴,结合来信来访和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黑龙江省中国人寿的相关业务进行全面调查,并且,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严肃处理有关机构和负责人。同时,中国人寿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指示中国人寿对线索进行深入检查,全面自我检查,加强责任追究,切实保护消费者和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目前,中国人寿已作出具体安排,并正在加紧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