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IT行业哪个技术最吃香 这两大岗位收入比较不错

    IT行业的失业率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其中某些岗位的失业率甚至只有1%左右。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现在IT行业比较吃香的技术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现在IT行业哪个技术最吃香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IT行业哪个技术最吃香
    IT行业哪个技术比较吃香

    一、软件测试。软件测试是在规定的条件下对程序进行操作,以发现程序错误,衡量软件质量,并对其是否能满足设计要求进行评估的过程。达到测试工程师的位置之后月薪基本上万。据悉,国内软件测试人才缺口比较大,就业机会自然是比较大的。

    二、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已成为我们很多客户的首要任务,并且网络安全问题消失的可能性非常低。目前,这个行业的人才需求量极高。另外,随着各类大型信息泄露事件不断抢占头条,越来越多具有前瞻性的企业都希望努力在被攻击者盯上前做好数据的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