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得复材最新消息 破产重整进程陷僵局

    康得复材,全称是康得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由康得集团控股、康得新参股,是一家碳纤维企业。因康得集团,康得复材背上超百亿负债,后被债权人等申请破产重整。据最新消息,该公司破产重整进程陷僵局。

    康得复材最新消息
    康得复材破产重整进程

    为了阻止康得复材被拍卖,维盛基金及部分国资债权人和小股东提出破产重整申请。据媒体最新报道,康得集团原董事长钟玉和蔚来资本签署的一系列协议,导致康得复材价值转移至飞泽公司,后者大股东是蔚来资本。不过,蔚来资本对此表示,飞泽公司是白衣骑士,保持了康得复材正常经营,所做的事合法合规。

    据悉,康得复材成立于2014年9月2日,位于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定代表人为钟玉,实缴资本5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高分子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及制品等。该公司是蔚来汽车ES6核心部件碳纤维底盘供应商,且因前景好备受市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