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回应是否扩产涨价 需充分听取多方意见

    贵州茅台一直都是白酒行业中的龙头,最近有投资者提问茅台未来是否有提价计划,对此茅台回应是否扩产涨价还要充分听取多方意见,除了要考虑到经济效益之外,还要有大企业的担当,高卫东回应,扩产能要参考市场前景,结合茅台技术人才储备、土地资源、生产性物资供给、生态承载能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

    茅台
    茅台

    5月19日,贵州茅台酒举行了2020年和2021年第一季度的在线业绩发布会。在会议上,一些投资者询问了茅台酒未来的提价计划以及茅台酒在未来五年内的产能扩张。

    对此,贵州茅台的董事兼代理总经理李静仁回答说,贵州茅台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和行业领先企业,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公司,不仅须考虑经济利益,也体现了国有企业的作用。价格上涨涉及很多因素,因此有必要充分听取多方的意见,并进行认真,全面的研究。

    关于茅台酒的产能,李静仁表示,产能的扩大要结合市场前景,综合考虑茅台的技术人才储备,土地资源,生产资料供应,生态承载力等因素。目前,贵州茅台正在开展相关示范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