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但斌称根本不认识私募大佬叶飞 后者籍贯是哪里?

    近日,私募大佬叶飞在微博公开举报中源家居坐庄,并称计划曝光18家上市公司。期间,叶飞喊话但斌等私募大佬。不过,但斌称根本不认识叶飞,还用旧文表达了对市值管理的看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5月15日,叶飞发微博称:“那些其他的私募经理比如但斌老师,王亚伟老师!明明啥都知道,就装着不知道!不干得罪人的活!但斌哥、亚伟哥、林园出来表个态?别装傻!导演等着呢!会里也等着呢!各位记者,采访采访他们那些资深大佬!天塌下来,不能我一个172的贪财好色的胖子顶着!那些一脸正气的私募大佬也不会一点都不知道行业内幕吧!”微博下面还贴出叶飞与但斌等人的合照。

    但斌称根本不认识叶飞
    私募基金

    随后,但斌发微博回应:东方港湾只投资大市值的蓝筹企业,“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们只专注在全球寻找伟大企业,但打击内幕交易与坐庄行为我特别赞同,而且这对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特别有利!另外,看到叶先生贴出了我和他的合影,这是很多年前参加一个公开的活动,一起合了一下影而已,当时台下听他演讲,感觉理念就不相同!也不认同。我在《时间的玫瑰》里“庄家背后是什么”一文中,写的很清楚,坐庄死路一条,也不可能成功!投资还是要坚持价值投资,走康庄大道!

    公开资料显示,叶飞,安徽淮北人,出生于1979年,曾被机构评为阳光私募基金股票策略组2016年上半年度冠军,但现在已经不再是私募基金经理。据最新消息,叶飞被强制执行7265782元,关联公司淮北市倚天投资有限公司等已成为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