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到2021身价多少亿? 个人简介引起关注

    马化腾是腾讯公司的创始人,他是中国排名最前的超级富豪,个人身价每一年都在发生变化,今年也实现上升了,那么,马化腾到2021身价多少亿?已经超过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成为中国首富。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首富马化腾
    中国首富马化腾

    5月18日,马化腾以589亿美元的身家超过钟睒睒,再次成为中国首富。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马化腾目前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20位,仅次于彭博有限合伙公司创始人彭博和彭博慈善基金会创始人Michael Bloomberg之后,以及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

    马化腾,汉族,1971年10月29日生于广东省东方县八所港(今属海南省东方市),祖籍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1993年获深圳大学理学学士学位。腾讯公司主要创办人之一。现任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全国青联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

    1984年随父母从海南迁至深圳,1993年毕业于深圳大学计算机系。同年进入深圳润迅通讯发展有限公司开始寻呼系统的研究开发工作。1995年创建惠多网深圳站,名为ponysoft。

    1998年,马化腾和同学张志东注册成立“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随后陈一丹、许晨晔、曾李青相继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