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离开微软董事会内幕曝光 与员工保持不正当关系

    最近,比尔盖茨的离婚案引起我们高度关注,而且关于更多的离婚细节也被曝光了,个人爱好更被揭开,有新闻媒体曝光比尔盖茨好色等,现在有关于比尔盖茨的最新消息,根据媒体报道,盖茨离开微软董事会内幕曝光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尔盖茨辞职
    比尔盖茨辞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董事会认为比尔·盖茨必须辞职,因为他们正在调查这位亿万富翁与微软女雇员的恋情,这被认为是不合适的。

    知情人士说,在微软工程师在一封信中声称她与盖茨发生过多年关系后,负责此事的董事会成员于2019年底聘请了一家律师事务所进行调查。在调查过程中,一些董事会成员认为盖茨不再适合担任他创立并领导了数十年的软件公司的董事。另一位知情人士说,盖茨在董事会调查结束前辞职。

    微软发言人说:“在2019年下半年,微软收到一份文件,担心比尔·盖茨在2000年寻求与一名公司员工建立亲密关系。”董事会委员会协助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对此问题进行了彻底调查。在整个调查过程中,微软为提出此问题的员工提供了广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