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无疫情原因 原来它及时做了这件事情

    全球几乎所有国家都报告了新冠肺炎病例,目前就差朝鲜还没向世卫组织报告,朝鲜是全球唯一无疫情的国家。很多人不明白,新冠病毒传播性非常强,朝鲜是如何做到零确诊的?下面来了解下朝鲜无疫情原因。

    朝鲜无疫情
    朝鲜无疫情

    朝鲜无疫情,关键是朝鲜当局采取了极为严格且有效的措施应对疫情。随着邻国新冠疫情爆发,朝鲜迅速启动国家紧急防疫体系,全面开展防控工作,第一反应就是关闭边境,无限期禁止他国游客入境,杜绝与他国人员往来。

    国内宣传机器开足马力,通过各种方式宣传防疫知识,要求老百姓做好防疫措施;所有外访包括其他归国人员,自回国之日起,是否感染都一律先采取30天的隔离措施;对境内380余名外国人采取隔离措施。

    朝鲜的防疫,已到了严密死守的地步,其严格程度可谓世所罕见。朝鲜对疫情高度重视,并且采取有效措施应对,这是朝鲜无疫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