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头条一万阅读量多少钱 头条号收入高吗

    进驻头条号的作者越来越多,而且获得收益更容易了。据了解,超过100个粉丝之后,就可以开通微头条赚钱。那么,微头条一万阅读量多少钱呢?对于这个收益状况,不少人都不了解,所以今天给大家揭晓收入状况。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用户的微头条收益受创作内容的阅读量、粉丝阅读量,以及内容质量等因素影响,所以从某一程度上说,跟展现量是没有太大的关系,那么如果微头条的展现量有一万但没有阅读量,可能就会没有收益,但如果一万微头条展现量下有一千阅读量,那预计大概会有几毛的收入。

    想在微头条下获得收益,用户需要开通收益功能,至于微头条一万阅读量会有多少收益,预计大概有4元左右,但这不是固定的,得根据用户文章内容的优质程度、文章下的讨论度(收藏量和转发量)和文章内容的原创度等方面来看。

    不过,微头条的收益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或许不同的作者,同一样的阅读量,收益状况却相差很大。据有相关经验的用户爆料,大概是在7-10元左右,但也有的说是预估在2元上下,这可以看出阅读量只是影响微头条收益的因素之一,并不能决定收益的多少。

    自媒体平台有好几个靠谱的,头条号是比较好的一个。在收益方面,没有任何套路,而且比较容易变现。即使粉丝才一百多个,也可以开通收益权限,进行创作赚钱。据悉,有不少作者月入过万元,有些人赚几百元零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