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飞“爆料门”发酵四家券商卷入 来看事件始末

    近日,资本圈频繁被昔日私募冠军叶飞的爆料刷屏了,叶飞自曝称,上市公司中源家居进行“市值管理”,而且操盘方赖账,没有按照约定给下家付款,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据最新消息,叶飞“爆料门”持续发酵,18家上市公司4家券商卷入,具体名单一起去看看吧。

    私募大佬叶飞爆料事件
    私募大佬叶飞爆料事件

    私募冠军叶飞在爆料中提及了4家券商,分别是申万宏源证券、民生证券、天风证券、恒泰证券等券商机构,涉及的18家上市公司分别是众泰汽车、众应互联、华钰矿业(现ST华钰)、维信诺、昊志机电、法兰泰克、东方时尚和隆基机械等,这些公司被股民调侃为“叶飞概念股”。

    目前多家上市公司否认,但叶飞并没有给出实锤的证据。叶飞爆料后,沸沸扬扬的“市值管理”事件引发资本市场广泛关注,也引来监管部门快速行动。5月14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对于以市值管理之名实施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行为,证监会秉持“零容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