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上头电子烟 其实就是一种毒品

    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现在的电子烟非常的火,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据最新消息,央视曝光上头电子烟,这种电子烟比大麻更容易上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

    电子烟的危害
    电子烟的危害

    据央视报道,最近几年,市场上出现一种类似电子烟的产品,号称“上头电子烟”,这些电子烟在贩卖时打着“合法上头”的名号,其实在电子烟里面添加了人工合成的大麻素,让很多人在不知不觉中上瘾。

    此前,中国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曾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要求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不得通过互联网销售电子烟、不得通过互联网发布电子烟广告。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已经下架电子烟,若发现有销售将会受到严重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