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下一个千倍币 狗狗币有希望超越比特币吗?

    最近各种虚拟货币都非常火爆,特别是狗狗币势头正劲,那么2021年下一个千倍币是什么呢?是狗狗币还是柴犬币?目前比特币是加密货币之首,也是行情最好的一个加密货币,而狗狗币与柴犬币就差远了,不过至今在马斯克的带动下,这两个加密货币都迎来了一波牛市。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比特币现在应该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作为数字加密货币的领导者,比特币拥有最多的用户和最高的市场价值。因此,比特币最终被推高到了43万人民币的高价。每个人对加密货币最满意的是它的匿名性。两项交易均不可追踪。

    狗狗币又如何呢?狗狗币最初是用模拟加密货币诞生的。标志是一个互联网上的表情包。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就用户而言,它现在是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加密货币。看看它推出的原因,然后再以目前的价格,这会让人们感到更加荒谬。

    此外,最近加密货币柴犬币价格飙升了251%以上,交易量达到403亿元。即使随后进行了修正,它在24小时内仍飙升了236%。

    所以总的来说,柴犬币以及狗狗币的发展前景都是挺不错的,而且双方势均力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