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ARA因以次充好被行政处罚 涉及哪些产品?

    相信大家购买衣服时都知道ZARA这个服装品牌,最新ZARA摊上大事了。近日,ZARA因以次充好被行政处罚引起大家的关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涉及到哪些产品?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ZARA被罚
    ZARA被罚

    天眼查APP显示,ZARA关联公司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为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0.123103万元,罚款0.707681万元,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处罚单位为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此次涉及的产品有牛仔裙、男式鞋子、儿童凉鞋等。

    据公开资料显示,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法定代表人RAMON RENON TUNEZ,注册资本3600万美元,经营范围含货物进出口、服装服饰零售、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国内贸易代理、社会经济咨询、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