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为什么会被加拿大拘押 事件起因是什么

    孟晚舟于2018年12月被加拿大扣押,直到现在她还被扣在加拿大。孟晚舟是华为CFO,她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中国公民,孟晚舟为什么会被加拿大拘押?专业人士分析认为,美国欲要通过孟晚舟打压中国高科技公司。

    孟晚舟
    孟晚舟

    公开证据表明,所谓孟晚舟案,完全是美国炮制的政治案件。美国真正目的是想打压华为,甚至是想让华为从这个世界消失。汇丰银行参与构陷,恶意做局、拼凑材料、捏造罪证,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而加拿大作为美国盟友,也扮演着帮凶角色。

    汇丰银行谎称孟晚舟隐瞒其与伊朗的贸易关系,从而导致汇丰银行违反了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规定,实际上汇丰银行是诬陷孟晚舟,它自始到终都知道孟晚舟与伊朗的关系。消息称,汇丰银行被美国政府威胁,必须参与诬陷孟晚舟,否则会被美国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