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民股份卢建之最新消息 被逮捕出什么事了?

    卢建之,是上市公司华民股份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据华民股份最新公告,卢建之被长沙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执行逮捕。市场好奇,卢建之究竟出什么事了?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华民股份发布的公告内容吧。

    华民股份5月11日盘后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分别于2020年10月28日、2021年4月29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被立案调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6号)、《关于实际控制人被立案调查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18号)。

    卢建之最新消息
    华民股份卢建之被逮捕

    公司今日从卢建之先生家属处获悉,经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卢建之先生因涉嫌受贿罪被长沙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执行逮捕,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公司日常经营管理由公司高管团队负责,本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本事项仅针对卢建之先生个人,与上市公司无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