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病现在死了多少人 真实数据公布太恐怖了

    从去年12月开始接种新冠疫苗,美国疫情已经有了显著的控制。虽说美国单日新增数目依旧很高,但是和印度相比,美国疫情确实好转,其中疫苗功不可没。美国新冠病现在死了多少人?具体数据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截至北京时间5月12日9时,美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3549990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596946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形势还是很严重的,美国新冠疫情首席顾问安东尼·福奇表示,美国低估了疫情真实死亡人数。

    有媒体报道称,美国官方公布的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58万例,实际上新冠致死人数超过90万,这无疑是美国政府在造假。此前,福奇称,美国在今年秋季和冬季不大可能出现像去年那样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的现象,原因是手里有王牌,那就是新冠疫苗。